防水知識+

有更多問題歡迎來電洽詢

答:市面上治壁癌方式種類繁多,打針、刷防癌油漆、噴霧…雖然標榜有效、施作容易,但其實治標不治本,其有效期限往往僅1.2年,時效過後又復發,與其重複施工,不如選擇一個一勞永逸的方式,且根據專家表示,壁癌還是應該將病變部分打除較適當。

答:一般市面上防水材料如彈泥都是有機材,有壽命限制,往往一、兩年後便復發,若圖一時便宜,每隔一陣子就要再漏水施工,其成本及所耗時間將遠超乎一次施作、一勞永逸之方式。

答:從外牆有問題之部分施工是較完善之方式,但往往因為工程完工,造成補修上之困難,此時便只能退而求其次從內部施工,因此材料慎選便極重要。

答:若發現疑似隔壁鄰居漏水,要請其施作改善可能有所不便,稍有不慎便可能造成糾紛,因此從自己家中施作是較方便之方式。

答:以容器而言,直接裝水跟水接處面稱正水壓或正水面,外面為背水面。就地下室牆壁而言,外側直接與泥水、地下水接觸,因此地下室牆外面叫正水面或正水壓,內部之地下室牆稱背水面、負水壓。

答:奈漏砂漿係火山灰中提煉微晶骨材與矽砂、水泥之混合材料,經測試完全無毒,因此沒有公害,所有使用過之塗料或打除之廢棄物均可按一般泥沙處理。

答:簡單而言,差別就是有無生命,有機是有壽命,無機是永久材。最簡便測試方式,便是拿火燒烤,會燒焦便是有機材。
We use cookies to ensure you the best experience on our website. When you browse the website you agree to our use of cookies. Learn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