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故事

  • 緣起
    1987年,曹聖科技建材創辦人曹哲維總經理進入了建築建材業,時逢台灣經濟正蓬勃發展、百業俱興。但在曹哲維總經理經手無數建案後,發現傳統材料有個無法突破的瓶頸-「漏水」。曹總經理開始奔走,不斷找尋新建材。此時恰有一款歐洲研發的防水材料要引進台灣,需要有力人士推廣。在因緣際會下開啟了奈漏微晶防水砂漿的故事。
  • 親身試驗,嚴格把關
    發現新建材仿佛發現新大陸,高興之餘曹總經理仍不改腳踏實地的個性。儘管歐美研發廠商極力推崇此材料,但面對陌生的產品,曹總經理選擇親身試驗。曹總經理在家中找了幾片碳纖木板,再抹上堪稱滴水不漏的新式建材,做成了個大水族箱,不分日夜把新式建材浸泡在水中。除了自己親身試驗防水效果外,曹總經理還跑遍各大實驗室進行各項測試,以確認新式建材的防水效果。在經過近三年的測試後,曹總經理才肯放行,讓此建材實際的運用在工程上,並將其命名為奈漏微晶防水砂漿。
  • 致力推廣,遍地開花
    2001年開始曹聖科技大力推廣此產品,然而推廣一支陌生的建材並不容易,要讓習於傳統產品的業界接受新式建材也非一朝一夕。雖然推廣初期並不順遂,但好產品禁得起時間考驗,在曹總經理鍥而不捨下,漸漸有同業願意採納奈漏微晶砂漿,從泰安觀止溫泉會館開始,內湖沐蘭汽車旅館、台中商務旅館...,陸續有大型工程使用奈漏微晶砂漿。在好口碑的傳播下,奈漏微晶砂漿逐漸被業界認識。
  • 企業精神,不斷研發
    一個企業的永續經營是要不斷因應市場需要推陳出新,曹聖科技建材本著服務至上的宗旨,不斷精研更好的產品,讓你我有更好的工程品質與居住環境,期望能在百尺竿頭更進一步。
We use cookies to ensure you the best experience on our website. When you browse the website you agree to our use of cookies. Learn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