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8/09

來自獄友的一封信

「關懷弱勢,增添溫暖」- 曹聖科技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則溫馨的故事。

一位獄友在監獄中面對現實的不可抗逆,在某次的會面中,他的太太無奈地說起,女兒的房間持續漏水;上次夜裡的大雨,濺濕了書本,滴答的漏水聲讓人輾轉難眠;聽到這裡獄友感到相當無力。很幸運的,他在某次夜間廣播時段中,聽到曹董事長於節目中分享防水工程的重要性。當下獄友相當高興,馬上拿起紙筆寫下相關資訊,並在台中廣播電台的協助下,與曹聖科技取得聯繫。

收到廖獄友的來信,信中提到:「因小女房間的窗戶及牆縫,每逢強風豪雨來襲都會滲水…」詳閱信件內容後,不忍這位獄友的家人,在丈夫(父親)無法陪伴身邊的時刻,還要飽受漏水之苦,曹聖科技決定無償幫助獄友一家人,重新整頓所有的防水工程,讓廖獄友可以安心的在獄中服完剩下的刑期,也讓他的家人改善生活中的噩夢。

 

letter-03

 

在廖宅的防水工程完成後,我們收到了來自廖獄友的感謝函。看著函中誠懇的文字以及滿滿的感謝,曹聖科技團隊中的每個人都非常高興。助人以後心中的踏實感,成為了曹聖科技繼續往前的動力!

 

「獄友親手撰寫的感謝函相當端正」(如下圖)

latest-icon

We use cookies to ensure you the best experience on our website. When you browse the website you agree to our use of cookies. Learn more